行业知名品牌

400-86-55011

首页 > 新闻资讯 > 易触动态 > 易触动态

银联携手易触科技刷脸无人售货机亮相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刷脸支付前景明朗

2019-10-25 9:04:38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20191020日至22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完美举行。超过10万人次的参观人数和超过38个国家地区以及超过600家的各种企业证明了本次博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银联联手易触科技开发的新机型-“刷脸付”智能无人售货机也在本次展会正式亮相!使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加成的“刷脸付”通过刷脸实现交易路由,延续用支付口令交易验证方式,不改变客户使用、商户受理的交易习惯。

顾客只需要在云闪付手机客户端或者手机银行客户端注册并绑定银联卡,在支持银联“刷脸付”的商店、餐饮店、酒店、无人售货机等场景结算时,无需拿出手机和银联卡只需根机提示完成刷脸操作即可实现购物付款,大大提高了购物体验。

刷脸付无人售货机

和支付宝、微信刷脸以“人脸识别+手机号”作为用户身份验证不同的是,银联推出的“刷脸付”是采用“人脸识别+支付口令”作为支付验证,安全级别更高!

易触无人售货机

作为全新的智能无人售货机,采用的银联“刷脸付”支付方案坚持以安全为本,将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信息和资金安全防护,“出门只带脸就够了”的生活愿景已经变成现实!

易触科技

易触科技作为无人零售行业的实力智造商,不管是第一代移动支付“支付宝声波付”、第二代移动支付“手机扫码付”还是现在的第三代移动支付“刷脸支付”,易触科技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无人售货机方案。

部分素材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处理。

回到顶部

易触官网 | 关于易触 |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金钱河路367号
电话:400-86-55011
电话:18053215830
国外业务:86-532-86105957
易触 版权所有 2003-2018 鲁ICP备16008145号-2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