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知名品牌

400-86-55011

首页 > 新闻资讯 > 易触动态 > 易触动态

无人售货机生产基地-易触科技园热烈欢迎青科大师生来厂参观

2019-10-26 16:25:49

易触科技园

20191016日,青岛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的大二师生共计48人前来国内知名无人售货机研发生产基地-易触科技园参观。本次活动由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易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意在提高在校学生对当今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无人新零售等热门领域的认识,便于把理论用于实践,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无人售货机展厅

无人售货机展厅

参观的第一站便是易触科技园的科技展厅,本展厅展览了无人新零售业内比较先进的多种类型的无人售货机。在场的易触科技工作人员对学生们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并介绍了当下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做依托的无人自助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

无人售货机生产线

参观的第二站便是易触无人售货机的总装生产流水线。

整体发泡生产线

易触科技工作人员正在为同学们讲解无人售货机保温的关键技术—整体发泡生产流程。整体发泡技术相比传统的拼装保温板,具有生产效率高、保温效果好、更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

蛇形货道生产线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参观了易触科技的核心技术-蛇形货道生产线,该货道使用优质镀锌钢板经高精度的激光切割器切割加工而成,代表了无人售货机行业的领先水平。这是一种专门售卖各种瓶罐装饮品的高端货道,目前国内熟练掌握这种核心技术的厂商不会超过三家。在易触科技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对目前国内先进无人售货机的研发、生产、运营、市场前景有了初步的认识。

青科大师生在易触科技园合影

本次活动通过接触当下热门的高科技产品,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对将来的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强化了校企合作,对院校学生的毕业求职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回到顶部

易触官网 | 关于易触 |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金钱河路367号
电话:400-86-55011
电话:18053215830
国外业务:86-532-86105957
易触 版权所有 2003-2018 鲁ICP备16008145号-2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