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知名品牌

400-86-55011

首页 > 新闻资讯 > 易触动态 > 易触动态

自动售货机多少钱一台,易触科技无限宝盒再次钜惠特价8600

2019-12-10 13:41:39

近几年随着社会经济以及科学技术的发展,无人零售开始崛起,其中作为主要的终端形式-自动售货机得到了很好的普及!现在的学校、医院、工厂、社区、商业街、旅游景点、火车站、高铁站、地铁站、汽车站以及机场等场所基本上有已经有自动售货机了。

自动售货机

自动售货机的优势大家都很清楚,可以全天24小时全年无休不停的自助营业,还不需要人工值守,只要有个人流量可观的位置,投放一两台机器通电加货就能营业,远比开实体店简单的多,门槛也低得多。

无限宝盒

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自动售货机行业里面的创新机型—互联网智能售货机无限宝盒。该自动售货机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一改传统自动售货机管理不便的缺点,纯互联网管理,一经推出市场便受到了各大运营商和个体用户的青睐!将近年底,易触科技推出6层货道配置的机型做活动,加量不加价!有朋友就问了,这个高配置的自动售货机多少钱一台?现货45台单价仅需7999元,直接在之前的活动价9690的基础上砍去1090元,价格创历史新低,卖一台少一台,需要的朋友要抓紧了!

无限宝盒

该自动售货机具有以下几大优点:

1. 容量大,规格全。采用成熟的弹簧货道,配置多种规格的货道,从大尺寸的桶面到中等尺寸的瓶装饮品到小尺寸的易拉罐以至更小尺寸的小零食(比如小袋装QQ糖或者单个包装的夹心小面包)都能售卖,6层货道可容纳42262件商品。

2. 技术先进,卡货率低。采用了易触科技独创拥有国家技术专利的凹型料道盒子设计,出货更稳定,卡货率更低,降低不出货的投诉处理成本。

3. 智能后台,省时省心。该机型使用易触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云后台运维系统,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后台就可以随时随地的监控每台机器的实时销售数据和状态,大数据管理,省心省力,可以大批量专职运营,也可以单台兼职管理,不耽误做其他事情!

4. 智能温控,节能省电。该自动售货机采用智能温控系统,可制冷可常温,可以根据机主在管理后台设定的温度自动开启或者关闭制冷机组,结合保温性优异的整体发泡箱体,在保证冷藏温度的同时把功耗降到最低。一年能比传统机型省1000度电以上!

5. 手机扫码,购物体验好。采用业内先进的微信、支付宝扫码进网销平台付款自动售货机出货的购物形式,购物体验好。

自动售货机

任何行业都是刚开始的时候好做,等大家都做了再去做就竞争激烈了,想做起来就难了。无人自动售货机行业作为历史的发展趋势,目前正处于起步上升阶段,现在入足机不可失啊!

易触自动售货机厂家直销,拒绝中间商赚差价,售后服务更有保证!

易触科技网站:www.et-vending.com

易触科技热线:400-86-55011

回到顶部

易触官网 | 关于易触 |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金钱河路367号
电话:400-86-55011
电话:18053215830
国外业务:86-532-86105957
易触 版权所有 2003-2018 鲁ICP备16008145号-2
 


扫一扫!